close

檢視相片
吃角子老虎

▲(示意圖/Pixabay)


單親家庭的子女總過得比一般人辛苦,因為時常遭受他人異樣眼光,一名女網友的媽媽就因為車禍而過世,沒想到日前到已論及婚嫁的男友家作客時,男友媽媽卻百般嫌棄地說「單親有問題,一定是媽媽討客兄跑了」,她聽見後忍無可忍,立刻心直口快回嗆,事後男友的反應卻讓她淚崩!


吃角子老虎

▼女網友因單親,被男友媽媽百般嫌棄,讓她氣得回嗆對方(示意圖/Pixabay)

檢視相片
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男友」PO文表示,她覺得備受汙辱於是回嗆男友媽媽後,日前男友決定當著她的面把話和媽媽說清楚,於是把她帶回家,霸氣向媽媽說,若她有一天也因為車禍過世,結果他卻被女友媽媽說「你單親有問題,一定是媽媽討客兄跑了,妳在天上聽到妳會怎樣?」除此之外,他還繼續質問媽媽,要是姊姊、爸爸都被這樣問,她作何感想呢?


男子接著向媽媽說,女友的媽媽過世,也不是她願意的,這樣出言嫌棄,不僅沒有考慮到女友的心情,也沒有想過女友在天上的母親,更沒有考慮到他的感受,直言「妳是我媽結果妳這樣講我老婆的媽!」


男子說到這裡時,女網友已經淚崩了,為了表示公平,男友也開始說她也有不對之處,「妳說要掐死我媽這個,如果她堅持告妳怎麼辦」,並嚴正地說,不能用這樣的態度對待長輩。說完後,女子也向男友媽媽道歉,只是對方不發一語。後來,從頭到尾都很安靜的男友爸爸突然說話了,好聲好氣地說「是我們不對,抱歉」,接著就轉頭向男友媽媽說「跟妳說過不要這樣,妳兒子娶不到老婆都妳害的。」


後來,男友就當場宣布他們今年就結婚,且已經找好房子了,結婚後就會搬出去,讓她聽了相當感動,淚崩表示非常感謝男友一直支持她,即使不確定未來會如何,但看見男友對她的付出及種種對這段感情十分堅定的行為,讓她已下定決心要嫁給他。


▼(圖/靠北男友)

檢視相片


吃角子老虎

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看這篇看到哭」、「沒有人希望是單親的家庭,有時候真的是不得已的,何苦這樣說人家」、「恭喜,妳老公完全站在妳這邊,是個會為老婆著想的真男人」、「好險有好老公」、「 是個好男人,可以嫁」、「不只是單純全站女友這邊,講得滿合理的,不是妻奴更不是豬隊友」、「這種關鍵時刻,妳男友敢宣布你們的婚期,表示他敢承擔。不合理的事發生在妳身上,他也有保護妳,值得致敬!」、「男友是個明理的人,這樣的男人至少有肩膀」。


婆媳關係一直都是女人的難題,先前就有網友分享春節大掃除時時,如何不讓婆婆吃定她並百般刁難,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吃角子老虎


農曆春節就要來了,家家戶戶們都在忙著幫自家大掃除,不過有些「媳婦們」要做的可就沒這麼簡單,因為每年過年前,很多人都必須回婆家幫忙準備年夜飯,甚至有人苦命一點,還要提早回去幫忙婆家大掃除!有一位深受其害的媳婦就分享了她的妙方,讓婆婆從此不再刁難!


一位媳婦在臉書《靠北婆家》分享她的經驗,她說自己剛嫁過去的第一年,婆婆打電話來一句「家裡要大掃除了,你們家要回來幫忙大掃除!」,她就乖乖地回去婆家,還傻傻以為自己是「幫忙」全家一起掃,沒想到卻是婆家七人,包括老公,全部都坐在一樓客廳悠哉看電視,而她獨自一人掃5層樓的透天厝,甚至還被婆婆加碼要求「掃好記得去煮晚餐」。


這位媳婦越掃越生氣,一怒之下直接從3樓向他們大吼「誰今天不想餓肚子最好給我來幫忙掃,不然我絕對掃到半夜然後跟我老公去吃外面,你們敢先吃,老娘立刻走人!」,後來婆家的其他人才終於肯起身幫忙。


第二年過年,媳婦經過一次大掃除洗禮「學聰明了」,她照樣回到婆家幫忙大掃除,不過她從5樓把垃圾全部堆在1樓客廳,而除夕夜20個人的菜,「我只煮我跟我老公還有巫公巫婆的份,其餘人給我去吃空氣!」,拜拜也就去買現成的東西。


第三年,媳婦表示要回娘家,所以沒空去大掃除,除夕年夜飯亂煮、拜拜也隨便準備,「看不過去你們自己再去準備一份」!於是終於在今年第四年,耳根突然變得好清靜,只來了一通「記得回家吃年夜飯」的電話。


▼(圖/《靠北婆家》)

檢視相片


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A%BD%E5%AA%BD-%E5%AE%9A%E8%A8%8E%E5%AE%A2%E5%85%84-%E5%A5%B9%E8%A2%AB

y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吃角子老虎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kbbl1b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